挠破脑袋[上学版]

[all日]攻略游戏人物的我成了路人甲

  *ooc极大,私设大大的有而且很多

  *小学生文笔

  *自割腿肉,尽量更

  *路人视角

  

  我是一个玩家,一个专玩攻略游戏玩家,三天前我无脑冲了一款游戏叫《排球少年》,主要是看人物很帅,自由度高,虽然不是攻略游戏,但官方说主要人物都可攻略,最重要的是他们采取了一些技术,因此里面所有人物反应都不是固定的而是自主的。因为看到了可攻略,以至于我完全忽略了官方的最后一句话:主要人物被玩家攻略的可能性较低且被已经攻略的人物不可再攻略,可恶要不是没看到我就绝对不会走攻略这条路。

  

  …

  

  我没想到一个游戏而已,还真让我学着打排球,没关系我能行。

  

  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打到了第一个剧情点——选择高中,有很多个高中可以选。但我有一个很喜欢的角色在乌野,那就是菅原孝支,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在我选人做攻略对象时,我看见了官方给他的介绍包括三围,看到他的胸围我当场决定就是他了,毕竟胸围是一个男人最好的嫁妆。

  

  我选了乌野之后成为了一个校园里的高一学生长的不差,我还和周围的npc打好了关系,这给我的攻略带了极大的自信。

  

  为了接近菅原孝支,之后我申请了乌野的男子排球部,成为了一个高一新部员。

  

  我成功见到了菅原孝支,果然他长也太符合我的胃口了,而且他又温柔,胸肌又很棒,不愧是男妈妈。

  

  在排球部里,我见到了另一个长的特别帅的可攻略人物——影山飞雄。虽然他长的很好看,但他说话特别欠揍,尤其是对叫翔阳的橙色头发的小不点。但他们俩配合特别好,连我这个不太会打排球的人都觉得他们简直就是天生契合,而且是那种欢喜冤家的感觉。尤其是影山飞雄绝对暗恋那个小不点,因为那个翔阳一去吹捧别人,影山飞雄就开始阴阳怪气的,平常只在打排球才有的智商这时候也才能发挥出来。

  

  见到影山飞雄后,我又见到了一个长的很帅差不多一米九的黄头发的男生叫月岛萤,而且智商很高,智性恋的诱惑蛊的我差点就换攻略对象了。不过我很快就打消了念头,因为月岛萤完全就是一个拽男,每天都要阴阳怪气,说话太毒了,一想到会和他在一起的人就觉得有点惨。

  

  在排球部呆了几天,我突然发现那个翔阳很招人喜欢啊。怎么月岛萤都暗恋他,这是根据我多年玩恋爱经验得出来的结论。月岛萤虽然嘲讽影山飞雄更多,但基本是在翔阳在和他说话时被影山飞雄打断想把翔阳的注意吸引回来,而且他特别喜欢装作不经意的去看翔阳,以为没人发现,其实他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眼里。呵,长大了的小学鸡罢了。

  

  我得到了这点结论后,我发现自己好像更加关注别人的爱恨情仇,这样不行我就去刷菅原孝支的好感了,但狗比官方连个好感值都不显示,我只能一点点摸索。

  

  刷了好几天后,按照我的经验我决定去表白。在我对菅原孝支,表白时,虽然他礼貌拒绝了我,我也不气馁,我只是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他只是看着远处微微失神说:“对。我很喜欢他,对他我势在必得。”

  

  一听到这话我就知道我没戏了,我也不是那种会纠缠被人的,但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去询问菅原孝支喜欢的人,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手上的红绳。但我懂了,因为红绳是翔阳在菅原孝支生日那天送的礼物,意思是平安喜乐。可恶,翔阳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三个男人为你神魂颠倒。

  

  但没关系毕竟我也不是非菅原孝支这一款不可,我还有个喜欢的是白鸟泽的牛岛若利,他长的太有性张力了,但官方给介绍里说他很呆很强,胸围也很瞩目,可恶这也太戳我xp了。

  

  所以我重开了,但谁能告诉我重新选择高中后进了白鸟泽,还是能见到这个翔阳,牛岛若利还和他这么熟,明明应该一点交集都没有。可恶到底谁是玩家啊!

  

  开始我还安慰自己没关系只是认识而已,又不是互相喜欢,但是牛岛若利你别太离谱,为什么你会偷偷和翔阳偶遇,还装作是巧合的,这也就算了光我看见都连续七次了!翔阳怎么还没反应过来:牛岛若立是故意的这么做的!

  

  到这我还是没有放弃,我开始根据牛岛若利的喜好付诸行动。但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至今都还不记得我的名字,正常人不应该感叹遇到知己好好珍惜吗?牛岛若利你是真的呆啊!

  

  我发现我的理想型都被蛊惑了,我决定好好去查一查这个翔阳。经过我在官方的主要人物和次要人物介绍里我发现了一点蛛丝马迹。就是为什么所有主要人物的大图里都有他,虽然占的位置很小而已。所以他到底是谁啊?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