挠破脑袋[上学版]

[all日]攻略游戏人物的我成了路人甲

  *第一次写论坛体见谅

  *OCC有,私设有

  *翔阳是游戏的称呼,日向翔阳是现实中的称呼

  *文笔很烂

  *对不起,现在才更,之前一直在上学,现在终于放月假了

  

  【游戏《排球少年》里的翔阳是什么来路】

  

  1L   楼主

  如题。

  2L

  蹲蹲,我也想知道。

  3L

  蹲个解释。

  4L

  我知道,我知道!翔阳是有原型的,但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在打排球。

  5L

  有原型?可是,原型会出现在这么多学校吗?

  6L

  我倒是知道一点,我有一个朋友是这个游戏公司的,听说《排球少年》的制作组都很喜欢翔阳这个角色,据说是被原型迷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才会把他安排在各个队,差不多算IF线?

  7L

  真的假的,整个制作组都很喜欢?原型是个什么万人迷吗?

  8L

  可恶,讲的我越来越好奇了。在再蹲蹲。

  9L

  蹲蹲。

  10L

  蹲蹲

  

  ……

  

  32L

  家人们,我好像找到原型了

  33L

  !!!

  34L

  速说。

  35L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混排圈的,所以我一提到翔阳她就知道是谁了。日向翔阳的名字和《排球少年》里的翔阳是差不多的名字。(话说为什么没人去搜啊?)以前就读的高中是乌野,现在是黑狼队的接应。

  36L

  有人搜的但是没找到吧,毕竟搜翔阳只会出现《排球少年》

  37L

  家人们,我朋友刚刚发我一个关于日向翔阳单人向的视频,太帅了,我发给大家看看

     日向翔阳|比赛高燃时刻

  救命,大家一定要看,太帅了。

  38L

  看完了,已经是男友了。

  39L

  看完了,已经是老公了。

  40L    楼主

  看完了,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了。

  41L

  话说楼主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阿?

  42L    楼主

  就是我不是把《排球少年》当攻略游戏玩嘛,然后看起来喜欢的人物都喜欢翔阳的样子,就来问了。

  43L

  ?楼主居然把这个游戏当攻略游戏,楼主不知道这是一个男同游戏,而且只gay日向翔阳一个人?

  44L

  楼主居然不知道?

  45L    楼主

  不是,真的假的?不过没关系啦,我不打算攻略其他人了,我决定去乌野看翔阳成长了。(握拳)

  ……

  506L    楼主

  各位,自从我看了日向翔阳以前的比赛录像,我发现日向翔阳和所有人都好配,所以我决定从日向翔阳女友粉变成cp粉了,大家有什么好磕的与日向翔阳有关的真人cp吗?

  507L 

  影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怪人快攻,三年羁绊,他们之间的信任就是无坚可摧。

  而且影山飞雄之前被排圈的人称为“天才二传手,独裁的国王”,就是因为他打球太自我了,之前的初中的队友基本都不太受的了他。然后,考试没考好去了乌野,在然后和日向翔阳相遇了。可以说与在乌野与日向翔阳相遇应该是他这辈子最庆幸的事。在这个高一他与日向翔阳练出的怪人快攻让很多排圈的人很震惊,因为太神奇了。我当时也很好奇,所以我有一次去现场看了,我觉得的影山飞雄去乌野真是太好了。

  因为孤独的国王有了可以陪他一起走的队友。

  日向翔阳的存在尤为重要,日向翔阳就像太阳,照进了影山飞雄的世界。

  所以,楼主快来磕影日,现在虽然不在一个队但他们之间羁绊还在。

  508L    楼主

  可恶,听起来好好磕。

  509L

  楼主,别轻易下结论,来看看及日。

  及川彻和日向翔阳的故事是两个有天赋但不及天才的人的故事。

  对于及川彻来说自己对于排球是算不上天才的,但排球上的天才很多,为了超过这些天才,及川彻耗费了很多精力,之后成为了几乎所有二传手都想超过的人。

  就像影山飞雄这样的天才二传,他也把及川彻当成想要超越的人。但当乌野与青城的第二次比赛,青城输了,失去了晋级名额,及川彻的名字也好像消失了,之后及川彻毕业去了阿根廷,在他为阿根廷出征的时候,他的努力用短短十几个字就被概括,但他的战绩让世界记住了及川彻的名字。

  而日向翔阳也是如此,在高一时他凭借着和影山飞雄的怪人快攻多次拿下球,但有很多人却评价他没有了影山飞雄就是废物,为了摘下这个名头他可以舍弃掉自尊心独自去没有邀请他的集训做杂工甚至训练完后还要骑两个小时的单车回家,因此也日向翔阳也成功蜕变。

  日向翔阳是真的很热爱排球,毕业之后一个人去了巴西练沙排。在巴西的那段日子,日向翔阳遇到了很多遭心的事,例如,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还丢过钱包等。据他说,有时候想大家就会看看手机屏保发呆。他的手机屏保一直是高中时与大家的合影。

  但在巴西最苦的日子日向翔阳遇到了及川彻,那是异国他乡的故人,与及川彻的相遇成为了日向翔阳坚持下去的动力。

  而且他们互相之间的称呼也很好磕

  “大王者”和“小不点”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暗号。

  510L    楼主

  呜呜呜,及日也好好磕诶,怎么办应该磕哪对啊!

  511L

  楼主,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要不磕磕all日?

  512L

  楼上好建议啊。

  513L    楼主

  说的对呀,这就去找粮。

  那这个帖子我就关了。

  

  ……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